close
距離我恢復當[人類]的境界看似不遠了.
想到懷孕初期的種種害喜症狀,我簡直就可以說是由人類瞬間退化到怪物類別也不為過.
還好這兩週,頭已經不暈了,雖然免不了一週還是要吐個幾次,但是嘔吐日記再繼續寫下去也不免太[歹戲拖棚]了,來改寫我變怪物的紀錄好了.

話說體內赫爾蒙作怪的影響之下,我自害喜開始就每天不斷的打嗝,胃裡的氣從嘴巴出來可能速度還嫌不夠快,到後來,連屁都放個不停,終於讓我在安先生面前完美的形象,在此時都通通原形畢露,破功殆盡.尤其是當屁很臭時,我都還會嫁禍給肚子裡的那個---是小蠻牛放的,與我無關喔.

以外觀來看,我幾乎也快不認得自己了,倒不是身材開始變形,而是這兩個月以來,我不但沒化過粧,連保養的程序我也一併省了.
每天都穿著寬寬鬆鬆的睡衣睡褲,有時還混搭高腰類的休閒褲,頭髮也因為整天趴著躺著靠著,髮型扁得像一片海帶.
蓬頭垢面之餘,胃酸好像無限量供應似的不斷翻滾,所以我的肚子還會一直咕嚕咕嚕叫,嘴巴也隨時都是酸味,有時我甚至覺得不只嘴巴酸,我全身似乎都冒著臭酸的煙霧,不過還好,安先生說那是我的心理作用,他說我聞起來((((還是香香的))))......嘿嘿嘿,他鼻子一定是爛掉了才會說這種鬼話.

最恐怖最嚴重的變怪物行徑,我覺得就是我整個人性情大變.
脾氣壞得不了了,安先生當然是唯一而且最直接的受害者.
說他是受害者,我覺得倒不如說是他自找的,因為他總是問我一些莫名其妙的話,搞得我每每只能耐心講完第一句話就開始發瘋.

我見識到自己可以一秒內變成潑婦的功力,好似猛鬼附身,明明可以輕聲細語說的話我總要大吼大叫才爽,而且還會像連環泡一樣的發射.
我還極度的沒有耐性,講過的事情如果他再問一次,我就會抓狂,而且如果他敢違抗我的意思,我就一定要淚眼汪汪的嘶吼裝可憐,激發他的罪惡感,一直到他低聲下氣道歉為止.

其實我對於自己的反應通常都會很驚訝,但也控制不了,都要發作後才會回想我剛才是怎樣,事情也沒那麼嚴重阿,怎麼真的好像被鬼上身了一樣.
總想著下次我一定要好好的說,然而,那個所謂的[下次]也其實都還是在我的暴怒中渡過的......
唉,可憐的安先生,就再忍耐一陣子吧,我應該快要恢復正常了才是.

第十三週沒寫週記,其實是因為日子千篇一律,沒啥好寫之外,當週也是我的[勒戒]週.
我在減少吃藥的量啦.
由於噁心暈眩的情形慢慢有改善,所以我每隔兩三天,就少吃一顆藥,醫生說不能斷然停藥,要採漸進式的方法,所以我才會一邊控制藥量,一邊在觀察身體的變化.
當然每次少吃一點藥,身體就會有一點不舒服,不過還挺得過去,早晚吐一次之外,反正窩在沙發裡一整天倒也還可以忍得過去.
到目前為止,我剩下睡前才吃一顆藥了,因為夜間是害喜症狀最嚴重的時候,所以我不敢不吃,至於白天我已經ok了,不要消耗太多體力的話就不會暈.

目前孕期進入第十四週,肚子好像還沒變大,體力還是不好,所以依舊不敢出門,以免昏倒在路上.
肚子呢每兩個小時餓一次,所以依然是少量多餐,吃得很累,有時還是會吃東西吃到生氣(嘴巴酸哪),不過除了忍耐也沒其他方法.
希望再過兩週我就可以回到人界,我可是很想念外面的世界阿,好想恢復可以蹦蹦跳跳的日子喔,聖誕節快到了,希望那時我已經可以快樂過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