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報告第十一週記事,還在不舒服當中,體力不支了. 
好不容易有一週左右的時間沒有嘔吐了,痛苦指數也漸漸下降到3-5左右,可是前天晚上竟然又破功,痛苦指數直線上升,嚇死我也. 

前晚七點多,突然開始有偏頭痛跡象,我在沙發上小睡片刻,起來後不見好轉,卻也沒惡化,就右邊太陽穴處隱隱做痛罷了. 
八點吃了一顆蘋果後,小蠻牛開始不安分,大翻身,我也逐漸感到消退的痛苦指數又開始上升中. 
九點一到,整個胃翻滾到爆,於是又上演了精采的抱馬桶戲碼,痛苦指數瞬間到10. 
九點首映場,九點半加場演出,十點才閉幕式,馬拉松式的吐了三回,硬是把蘋果泥給吐光光,連膽汁都一起出來,又是五孔流水的慘狀. 

不太明白為何小蠻牛不喜歡吃蘋果,之前都一天一顆沒問題的說. 
總之狂吐完之後,吞了兩顆藥,氣若猶絲的爆睡到隔天早上,除了元氣大傷之外,心裡又開始有陰影,該不會接下來的日子又要跟馬桶要好了. 

另外,上週末我發現藥快吃完了,於是請安先生帶我到家醫處去拿新的處方籤,我要再拿藥. 
女醫生不在,我請他先生男醫生幫我開藥(夫妻檔醫生呢),結果男醫生看看我的病歷表,拿著上週的驗血報告說:XX指數比標準值略低,懷疑有甲狀腺功能抗進問題喔,要再抽一管血,測試free T4值以確保問題所在. 

啥咧?他用英文說甲狀腺機能抗進我跟安先生都馬聽不懂,還好這華人面孔的男醫師硬是擠出一句廣東國語說[嘎狀線功能高,懂嗎?] 
喔~~~懂了. 

恐怖,我怎麼會有甲狀腺方面的問題? 
總之一邊小擔心,一邊還是要再去檢驗所報到,又抽了一管血,這次好痛的咧,可惡. 
報告結果就等我本週四回診時才知道,我希望平安無事,要不然藥物治療恐怕又會對小蠻牛不好.

 對了,在網路上亂搜尋才偶然發現,原來我的女家醫是Burnaby Hospital的產科醫生耶,原先我都不知道,誤打誤撞就找到她當家醫,還誤打誤撞又懷孕也給她看,現在知道他就是正宗的產科醫生後,更安心不少,週四順便要全身體檢,希望痛苦指數到時候下降多一點,我才出得了門哪,祈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