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渾渾噩噩又過了一週.
肚子裡的小蠻牛, 一點也不甩止吐藥的功能, 讓他娘一樣--照吐不誤.

這段難受的時期, 說真的除了忍耐之外, 也還是只有忍耐.
很感謝有來自各地朋友的加油, 我真的很努力在撐著呢(抱歉我都沒力回留言).

而前兩天, 接到姊姊來電, 好久沒聽到他的聲音, 也好久沒見到他, 所以他才開口詢問我的近況時, 我實在忍不住淚奔~~~~
畢竟能深刻了解這種害喜之苦的, 除了媽媽之外, 就剩姊姊有經驗了(我們都跟費媽體質一樣, 害喜比嚴重的)
姊姊不斷鼓勵我, 他說他也經歷過這個階段的, 
我一邊聽, 一邊訴說這段期間我感覺有多辛苦, 越講聲音就越哽咽, 委屈到一個不行就哭了
身體好像不是自己的, 而且這幾週來我只出門過四五次, 每次都快暈倒, 回到家就狂吐.
每天我都跟怪物一樣,有打不完的咯, 睡夢中也會[嗝~~], 除了睡覺之外, 每個小時都要進食一次, 每一次都要吃上20分鐘到半小時, 然後30分鐘後又餓了
睡眠品質也不好阿, 所以身心都感到好疲憊, 有時候安先生還不體諒時, 我就更是嘔得想把這苦痛轉嫁一半到他身上, 他就知道什麼叫世界末日了(可惜我沒有這種法力).

老實說, 我一點也感受不到我在懷孕, 我覺得我比較像是生了某種怪病.
唉, 好慘, 連呼吸都覺得是一種負擔.
我要跟肚子裡的小蠻牛喊話: 不管你是小公牛還是小母牛, 你完蛋了, 等你出生後, 老娘給你好看, 你給我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