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的十二月份, 真的是非常的精采繽紛

除了聖誕晚會之外, 還有跨年趴替可以參加

安迪老爹公司舉辦的聖誕晚會還有主題呢, 就是Great Gatsby, 一整個就是回到1920年代的打扮跟fashion

 

一開始我還真的沒有概念1920是什麼流行, 什麼妝

還好有孤狗大神可以拜, 看完照片後, 馬上準備了一些必備裝飾:直筒的小洋裝, 毛毛圍巾, 亮麗的頭飾, 網襪, 沒有包伯頭也沒關係, 眼妝化濃一點, 配上大紅口紅, 其實也是有幾分相像的啦.

IMG_2942

(安迪老爹公司的晚會, 我趕快跟這兩位公司請來的臨演合照, 他們的裝扮好到位喔)

 

1920年的女生裝扮有多種選擇, 但是男生好像就簡單很多, 清一色就是西裝, 背心, 加上紳士帽

我家的安迪老爹平常上班就穿西裝了, 所以這次主題趴我們只需要替老爹找一頂帽子就可以解決. 只是他頭好大喔, 找了好多店, 終於在H&M找到合適的.

IMG_2944

(安迪老爹, 你是上海灘來亂入的吧, haha)

 

其實呢, 整個12月我們全家都幾乎淪陷在感冒狀態中

時而輕微時而嚴重, 好在跑趴時我們的身體狀況都很配合, 沒發燒沒頭暈無力, 而且胃口好得很呢, 所以吃吃喝喝的都很盡興喔.

IMG_2948

(美食當前, 我也顧不得形象了, 開動囉~~~好吃好吃)

 

平常呢, 家庭主婦當久了, 都不會接觸到洋裝啦, 高跟鞋啦, 或是濃妝艷抹之類的

可是12月份一到, 就有好多機會可以大肆的愛美一下. 是說我有part time job, 但也不會花枝招展的去上班嘛, 是不是

在安迪老爹的公司宴會結束後, 我的身體很配合的又大病了一場, 原本想說那就別跑其他趴替了, 好好在家休息.

就在此時, 溫哥華人妻團的好友們又再提議要在年終前在開一趴, 我看了真的是好心動喔

連安迪老爹平常根本不跑趴的人, 好像遇到要迎接新年都很配合的說「好阿, 去跟大家聚聚」--去年也是超難得的有一起去好厝邊的朋友家打麻將跨年耶, 好難忘的經驗

 

回提, 總之大家討論討論之後, 就決定12/31一起到White Rock的朋友家一起吃喝玩樂來個跨年趴

而主題咧, 我就提議再玩一次回到過去-1920年之趴吧. (是說也只有我參加老爹趴替有玩到, 他們都沒玩呀)

就這樣, 我努力恢復體力, 養好身體, 再跨年夜, 又跑了一趴. 好巧不巧的是, 當天除了主人一家人外, 其他參與者全部都「掛病號」.......

生病也得跑趴就是了, 多玩一點好的快, haha

P1130650

(媽媽們登場~~~將將將將!!主人家裡很有fu, 家具跟牆上的油畫, 還有裝潢, 都很有1920年風味呢)

 

這次一共四個家庭同聚

來看看爸爸們的風采

P1130649

(哇, 爸爸們也很拼喔, 裝扮100分~)

 

那小朋友們又如何呢?

P1130653

(ㄏㄏ, 今天主要都是小公主們參加呢, 謝謝女主人替大家準備的髮挎, 好可愛)

 

吃吃喝喝的, 我們都忘記要拍食物照了

當天晚餐pot luck, 但女主人還是準備了大部分的食物:有明太子義大利麵, 番茄義大利麵, 濃湯, 雞湯粥(給所有生病的大人小孩們補一補), 生菜沙拉, 馬鈴薯沙拉, 炒米粉, 咖哩焗烤飯, 炸雞塊春捲, 桂圓米糕, 還有點心餅乾巧克力

飯後有好茶好甜品, 像是芋圓湯圓紅豆湯

最後還不忘來點好酒喔

P1130655

(好香甜的紅酒, 是女主人獨家收藏的, 特別節日拿出來開, 真捨不得喝呀--見酒眼開的人妻們, haha)

 

酒足飯飽之後, 大夥兒開心聊天聊地, 小朋友們自個兒玩在一起, 是個很悠閒又輕鬆快樂的聚會

好朋友們, 感謝你們又與我相伴一年, 這是我們認識的第四個年頭, 希望以後的日子我們還是都有彼此, 一起開心的在溫哥華生活吧

臨別前, 來張全家福(Happy new year to all my friends)

P11306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