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小虔

就在去年的此時此刻

媽咪正在做以下的事情(見圖)

DSCF5500.JPG

(陣痛開始,趁不痛時趕快比個yeah!!!)

然而

一轉眼

過了一年

變成這樣了

bd16.jpg

(生日趴,孩子好重還是要比個yeah!!)

有你的日子

過的好快

可以當full time mommy照顧你

是我最幸福快樂的一件事(之一)了

bd3.jpg

(就愛牽媽媽的手練習走路--擠係郎坎屌屌)

最近的你老愛牽爹地媽咪的手學走路

媽咪很珍惜這個時刻

因為很快的

你放開我們的手跨出自己的那一步

然後穩穩當當的可以自己走的日子

就要來了

所以媽咪現在一定讓你牽個夠

bd13.jpg

(爹地,我結婚時,你是否也會再像這樣的牽著我走紅毯呢)

昨天爹地媽咪趁著週末

提前替你舉辦了你人生中的第一個生日趴

其實你的生日是6月8號才對

媽咪永遠也忘不了要生你的那一天

所有的過程

一切歷歷在目

而你,已經悄悄的就給我長那麼大隻了(措手不及)

bd4.jpg

(媽咪,牽手~~~我要到處走走)

這一年來

媽咪因為你的關係

交到了很多媽媽朋友

也因為這樣

你才會有那麼多的玩伴陪你喔

大家特地前來參加你的生日趴

你要感念在心

謝謝大家

bd22.jpg

(爹地,我穿小公主洋裝,像不像金剛芭比??)

幸運的虔

在這次的生日趴中

有好多專業跟業餘的[攝影師]出現幫忙拍照

小虔在此又要再特別感謝Ryan叔叔跟Cathy姊姊喔

當然還有所有提供相片的媽媽們

照片都拍的好生動好漂亮呢

bd1.jpg

(你再看我嗎?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這次舉辦趴替

媽咪有太多要感謝的人了(就是所有關心照顧愛護小妞的人啦)

虔以後長大了

也要像媽咪一樣愛交朋友喔

功課不好沒關係

多交點朋友才是你人生最大的資源喔

bd2.jpg 

(媽咪,你才是我最大的資源啦(ㄋㄋ提供器),阿爸是金援,ㄎㄎㄎ)

好了

媽咪感性的話寫不出來太多

只希望你快快樂樂平平安安的長大就好

我們未來還要一起度過你的好幾次生日

媽咪希望每次都能參與到

媽咪誠心祝福生日快樂

給我好愛好愛好愛的小虔!!!

 

附註:

真的很感謝各位前來的嘉賓們,費費在此不一一唱名了,我將有寫blog的朋友們的連結擺在我網頁的左手邊[連結列],請大家認識到新朋友的可以前往觀賞,作更近一步的了解喔,停寫的人可以開始再動筆了,讀者增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