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朋友的邀約

才知道原來BC省現在有為0-5歲兒童開設這種drop in的學前課程

在很多小學(不知道是不是每一個)都有這個名為[strongstart]的program

baby alexis 3204.jpg

(ㄏㄏ,我長大了,媽媽要帶我上學去囉)

不但課程內容全部免費

而且還提供玩具,點心,唱遊課,體育課跟說故事時間喔

最棒的是

家長陪同上課

一方面小朋友不害怕

再方面

寶寶媽媽們都可以交朋友兼學習啦

真的好讚

baby alexis 3224.jpg

(我很棒,會開農機車)

我們家旁邊就有一所小學

課程時間是週一到週五

早上九點到十二點

我第一天帶小虔去就遲到了

不過沒關係

drop in的,大家都很晚到

(為顧及其他小朋友隱私,我沒有帶像機去拍照,下次在照小虔獨照吧)

baby alexis 3227.jpg

(現在我也懂得戴墨鏡了喔,其實很討厭戴啦)

第一天上學的小虔

笑到合不攏嘴

不但大方的到處跟其他小還打招呼(就是亂摸人家啦)

還會跟人家一起玩玩具(其實是去搶啦)

DSCF9217.JPG

(我終於可以穿裙子而不像人妖了~~~)

其實小虔本來就很喜歡其他小孩子了

所以這次帶他去上學

他真的是玩翻了

媽咪也發現到教室裡的玩具好新好乾淨

而且老師很有經驗+耐心

也難怪很多媽媽們都從其他學校轉移陣地過來這兒

聽說這學校是本區排名第一好的小學喔

baby alexis 3245.jpg

(Alson哥哥餵我吃餅,看來我還是小妹妹一枚阿)

每週一跟週四都有Gym time

就是帶小朋友們到體育館去跑跑跳跳

丟一堆球跟呼拉圈出來讓小朋友們玩

小虔不會走,於是滿地爬

玩的不亦樂乎的

褲管都爬到黑掉啦

不過他看到其他小哥哥姊姊們在跑跑跳跳

他也單手拉著我的手走了好幾大步呢

進步神速喔

baby alexis 3205.jpg 

(喂喂喂~~~媽咪,我在模仿你講電話啦)

有這麼好的課程就在我家旁邊

我決定天氣好時就帶小虔去上學

只要填寫報名表就可以囉

希望小虔可以從小適應團體生活

這樣媽咪帶起他來也輕鬆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