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是過的飛快得嚇人
再過兩週
虔就要十個月大囉

現在九個半月
會些什麼??
媽咪趕快再來紀錄一下

(我還是會吃手手,我還是沒長牙)

上個星期
某天早上把小孩抱到大床上跟我一起賴床
虔叫了一聲
mama
呼呼~~~好清楚的一聲[媽媽]
雖然知道他是隨便叫的
還是甜蜜到心坎裡去

(手吃的不過癮,繼續啃腳)

結果這兩天
剛好安迪去抱小孩時
虔又清清楚楚的叫了聲
爹地
哇哈哈,換阿爸爽的咧
而且連著兩天都剛好在對的十後叫對的音
即使我們知道他依然是隨便叫
心裡還是爽歪歪呢

(以後我一定很會發捲舌音&彈舌音)

不只會剛好亂叫人
虔開始也會模仿大人的舉動了
我摸頭
他就摸頭
我噗噗噗的玩嘴唇
他就跟著噗噗噗
我搭搭搭的彈舌頭
他也搭搭搭的合音
真的很會學喔


(ㄏㄏ,我都站著洗澡呢)

現在會用sipping cup了
會哼Do Re Mi的音
會自己發明怪歌來哼
昨天跟他玩餵食遊戲
只要我張嘴對他說mum mum
虔就會伸手到我嘴巴裡
假裝餵我吃東西喔

阿如果真的他手上有餅乾
他就會錯亂的
一會兒把餅乾伸向我
一會又趕緊塞近自己嘴巴啦
哈哈哈
果然自己吃飽比較重要
阿母餓死沒關係


(大中小排排坐,
其實中間的Alson才是大哥哥,為何虔看起來那麼大??)

目前晚上睡覺虔還是睡得不安穩
一晚平均起來1-2次
雖然可以很快又睡回去
不過都得阿母起來哄抱才行
何時才能讓我一覺到天亮阿~~~~

(Alson:虔妹,給阿哥牽一下
虔:鼻要比要~羞羞臉)

虔的食量挺大
所以目前阿母我不用擔心他偏食
祇怕他過胖而已
白天醒的時間越來越長
醒四個小時才肯睡一小時
他這顆金鼎電池
電力超持久
阿母又累慘啦


(Alson:哼!!不給牽嗎?給偶記住
虔:誰怕誰?烏龜怕鐵鎚)


虔長大囉
下個目標是
長牙齒+往上爬
最好還懂得怎麼從高處自己轉身從腳著地下來
腦子摔壞了
可不好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