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坐起來以後,視野是那麼的不同阿~~~


既然坐起來了,就要找點兒事情做做








(話說IKEA目錄真不錯,色彩豐富又有很多幾何圖形可以看)




怎麼看來看去都差不多阿???



ㄟ標哥臉未免也太沒女孩子樣了,不如來幾張可愛表情三連拍吧,
你們看我兩頰肉肉都下垂了呢.


媽媽,我的臉皮好重喔,謝謝你幫我生了個厚臉皮


我的眉毛跟眉毛中間距離很開喔,奶奶說這樣代表心寬,這表示我是個沒煩惱的快樂小孩!


就這些照片了.
好不好看阿??
覺得我可愛的話就來點掌聲鼓勵鼓勵吧,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