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呀,一轉眼,小蠻妞已經兩個月囉!!
(八月八號父親節滿兩個月的)


很神奇的,小蠻妞滿兩個月後,好像突然登大郎(轉大人),開始會很多新鮮玩意兒了.
除了越來越會看鏡頭之外,也懂得跟我們玩,跟我們笑,會咿咿阿阿的講話,最讓我們驚訝的是,小蠻妞竟然會認人了.

發現小妞會認人,是因為8/6那天小妞打完預防針後,我們帶她去爺爺奶奶家坐坐時,她還很怡然自得的躺了很久.
但是8/8開始,小妞突然不再喜歡他奶奶了(這句不是罵髒話喲),我們發現只要奶奶靠近小妞,他就會開始憋嘴,然後皺眉,接著就是放聲大哭,哭到眼淚都飆出來,超委屈的樣子.



我婆婆說,8/7那天我跟安先生因為要辦事外出,把小妞寄放在公婆家時,婆婆有去碰小妞的小手,好像小妞又嚇到大哭,至此之後就開始不喜歡婆婆靠近了.可是公公抱抱跟靠近都沒關係耶.

**(上次的抓頭事件我就發現了阿,婆婆很愛突然出手摸小孩兒,真的嚇過小妞好幾次耶,莫非這是要怪我忘記生膽給小妞??)

話說回來,這一週我跟安先生很努力的每天都把小妞往公婆家帶,我們陪著小妞讓他適應跟奶奶相處,不料,今天已經帶去第四天了,小妞就連哭四天,真的很奇怪.
以前都還肯讓奶奶抱的,怎麼一滿兩個月,就開始會認人,會怕生啦???

每次只要婆婆的臉一出現在他面前,婆婆不用出聲音,手也不必伸出來,小妞沒幾秒就開始變臉,憋嘴,醞釀嚎啕大哭的能量,然後狂飆淚,四天來屢試不爽,嚇得婆婆都自己躲起來.
(我想婆婆心裡一定很難過,被排擠了說).
我大概知道小妞不喜歡婆婆靠近的原因啦,可是我不敢講,我小小一個晚輩,哪有講話的餘地....(逃ing).

趕快轉話題,兩個月的小妞不只會認人,還會流口水,阿哈哈~~


會靠背~~~(ㄟ,是說會靠著背坐的很好)


頭型也長的很漂亮


     

滿了兩個月就會做這麼多事情,小妞的發展真的是好快喔.
希望小妞以後是個健康聰明的乖小孩,趕快克服[奶奶來了]的恐懼感,這樣才會討人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