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娘說,要耍性感就要趁現在,要不然等我長大了,他跟阿爸都會管我管得很嚴喔.
先來秀一張撩人的性感睡姿吧(全套pink的~~sexy~~~~).


阿沒有露點,不夠看是吧.
要看點,我臉上很多啦(人家長紅疹,變醜妞了)
身上沒長,來看乳溝好了.


降子還看不過癮嗎?
那好吧,上個飯後甜點,來張醜妞出浴照好了.
有阿爸護著,三點全不露,ㄎㄎㄎ~~~失望了吧.


我阿爸對我可好了,除了幫我洗澡澡,遮三點,還會餵我喝ㄋㄋ.
喝誰的ㄋㄋ??
唉呀,喝的可是黑心母奶呀.


不領情,不領情.
哇)))))我要找阿母啦!!


看來看去,小蠻妞似乎不適合走性感路線,還是來點搞笑的吧.
打個噴嚏再來個鬥雞眼,高難度挑戰,請來賓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