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陸續續的買了一些大型+小型嬰兒用品之後,準爸爸昨天開始動工,要來把原本的書房變裝為小蠻牛以後的牛棚....oh no no no,是小蠻牛以後的皇宮級嬰兒房啦.
不過還沒準備好ㄋ,窗簾還沒送來,嬰兒床還沒拼裝,我的專屬搖椅也還在客廳未搬進房內,昨天只不過是把大書桌搬出房外,然後把多格櫃子從靠右牆搬到靠左牆,準爸爸就累攤了,所以目前只能提供以下兩光照片兩張,施工中的房間~~先睹為快囉.



mmmm.....就這樣混一篇日記可能會被槌,那我在多介紹一點我們買的小戰利品好了.

** Infant Car Seat(規定生產完出院時一定要準備好的嬰兒汽座,沒準備就不給出院的咧)
這個是網路上買到的二手貨,賣主只用了五個月,還超新的喔,我們比原價少了100加幣買到(皮椅喔---在夏天出生的小蠻牛,會坐到熱死吧)


接下來是衣服配件篇,阿大家都說小孩長得快,不要買太多,所以我們就真的沒有買太多,除了我媽咪幫我準備的兩件baby紗布衣之外,我們只買了四件包屁衣(朋友也送了兩件),弟弟送的兔子裝跟自己買的一件,天真的準媽媽我想說反正小蠻牛夏天出生粉熱,不用穿衣服也沒關係,所以衣服先買降子,其他還有包巾毯子可以裹嘛,安啦.

還有貴森森的jacadi媽媽包,是準爸爸失心瘋買的,一雙小鞋子跟朋友送的jacadi小線襪,看到這些小東西,就更加感受到baby要到來了,好開心喔.


除此之外我們也買了玻璃奶瓶備用,嬰兒推車還沒買.
等嬰兒床組裝好了之後,我們也要去選bedding set,可能會買以下這款或是同品牌的其他系列.
 
四月底窗簾會來裝好,到時候應該就很具備嬰兒房的模樣了吧.
唉~~小孩的東西永遠買不完哪,準爸爸的購物清單目前只消費了一半,剩下的就等未來幾週慢慢備齊,準媽媽我就安心養胎,花錢的事情讓阿爸操心去!!
不知道小bb性別,東西難買,有迷有發現我們都買中性色調的,女生穿藍色是ok啦,阿男生穿粉紅色的話....就........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