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胎動真的是越來頻繁,越來越明顯了.
而每天觀察自己肚子像波浪一樣的起伏,已經變成我的樂趣之一.
如果哪一天小蠻牛比較文靜比較不動的話,我反而會擔心他是不是被臍帶給勒住而窒息咧.

剛開始看到自己肚皮抖動的樣子感覺還蠻噁心的,可是漸漸的看習慣之後,就覺得很好玩,而且還很想拍攝下來當紀念.
不過因為沒有攝影機,只能用數位相機的攝影功能拍攝,畫質不清晰之外,明明肉眼看到的肚皮大抖動,在鏡頭之下竟然毫無動靜.
所以我每天等阿等,拍阿拍,終於捕捉到了難能可貴的小蠻牛[特技表演]鏡頭,阿~~~~取之不易珍貴畫面,經過剪接之後,完成了以下兩部[巨作]喔.

客倌請慢慢欣賞囉(吼~~~原本拍攝好幾段,每一分半或兩分鐘才能拍到他動幾秒,不想讓客倌看太久,只剪接了有在動的部分)

1.第一段:我放了一隻筆在肚皮上,前幾秒大家可以看到筆慢慢傾斜,右高左低,然後小抖動,又漸漸恢復水平,再小抖動一下)

2.第二段:我是穿著橘色T-shirt拍的啦,由我下巴處往前拍肚皮,剪接了三段,可以看到肚皮滾動喔.

呵呵,有沒有聽到第二段中間部分有恐怖的背景音樂?
那是因為我在看線上恐怖片,哈~~~~媽咪我是一點都不怕,但是恐怕嚇到小蠻牛囉,音樂響起他就抖動的特利害呢^^.

影像取之不易,觀賞後請來賓拍拍手,鼓勵鼓勵喔,謝謝!!
(實在是看不太清楚,下載中還斷斷續續的,客倌請多包含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