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這週是很漫長很漫長,很漫長的一週.
身體的不適,讓我覺得度日如年,每一分一秒,都過得好慢哪.

9月29日
一根棒子證實了我幾天來的疑慮,小紅遲到,胃口不佳,反胃加上體力差,我....懷孕了嗎?
答案是:


10月2日去找家醫報到,證實bb現在[六週]大了,終於我跟安先生要當爸爸跟媽媽囉.

我們高興的心情當然是不在話下,但在我體質敏感又早期就出現害喜的症狀的此時,我還是要來吶喊一下:
不蘇胡,不蘇胡,我的身體實在是太不蘇胡啦.
無時無刻的乾嘔,強烈的飢餓感伴隨出不下的噁心感,痛苦到一個及至.

懷孕真的不好玩.
我看我,還是生一個就好.

今天已經吐兩次了,虛脫中.
近期內,不會上網更新日記了吧,也不到各家走動去.
學校看樣子也去不成了,而更慘的是,有經驗的人都還會跟我說:
你才剛開始耶,更痛苦的還在後頭啦......

噁~~~~不敢想了,我要去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