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三跟週四, 除了接送小虔去day care之外, 我都好懶得出門, 窩在家裡完全不想動

也不想跟朋友線上聊天, 不想發噗, 不想what's app, 不想line, 反正什麼都不想做就對了, 大概是從美國回來的後遺症, 累到想放縱自己放空好幾天

 

即便在家什麼都不做, 還是覺得不無聊, 覺得時間過好快

玩個candy crush saga, 看個連續劇, 看書, 吃午餐, 發呆, 很快的就又到要去接小虔的時間了

是說, 衣服乾了都還沒折, 菜沒洗, 晚餐沒準備, 地也沒掃沒吸,垃圾沒倒, hahaha, 怎麼時間會過那麼快呀

 

讓自己徹底懶惰的後果就是, 一堆正事還是堆積著沒消化掉, 然後一想到遲早得處理就加倍的累

腦子裡盤算著好久沒拜訪好幾個朋友了, 明明這幾天有空卻又提不起勁兒來去找他們

就把這一切都歸咎於是「誰叫溫哥華人的步調就是慢」「誰叫溫哥華的秋天就是讓人如此的蕭條懶散」, haha, 全部都是因為住溫哥華的錯就對了

 

今天週五了, 幸好昨天一個朋友主動邀約請我今天去他家玩, 我才稍微有回神的感覺

朋友搬新家, 我很想去參觀, 正好今天我們都「單身」, 又住很近, 所以就約在Metrotown碰面後, 我開車帶他一起回他新家去

說真的我開車技術之爛, 還蠻害怕載他在路上跑的, 不過看過路線真的很簡單, 大路直走左轉兩次就到了, 沒有highway要跑, 不難不難

只是吼, 今天一早就大濃霧, 我還是第一次開在霧中, 好迷茫的感覺喔, 前方紅綠燈看不清楚, 路牌也看不清楚, 而我這樣茫茫的開, 竟然車速一路飆就飆到70km/h

平常路況好視野清楚時都還不敢開那麼快, 今天在霧中一整個大超速, 卻覺得這樣開車好爽, 反正警察也抓不到我(就看不到咩, 測速照相也拍不到車牌, 太霧了)

途中我想開霧燈, 結果根本不知道霧燈怎麼開, 不小心雨刷就啟動了, 要不就打成方向燈, 好僅沾~~~乾脆放棄就一般車燈就好

 

大約開不到15分鐘朋友家就到了, 好漂亮的town house說

我們很久沒好好坐下來聊天了, 今天一整個聊到話夾子關不起來, 聊老公聊孩子, 聊工作聊錢, 什麼都能聊

其實認識已經八年了, 雖然平常各自忙孩子少聯絡, 但現在彼此時間多了能在約出來, 完全都沒有陌生感, 我就很珍惜這樣的感覺跟情份

一切都是緣份吧, 身邊的朋友來來去去的, 能持久一直相伴到老的能有幾人?

真開心朋友住的近, 也聊得來, 我們說好以後還要多約約聊天吃飯, 因為彼此作伴, 時間也過的好快好快呢

 

不能再這麼懶下去了, 我要振作起來, 明天週六要上班, 下週跟下下週都週三到週五也都排了班

接下來要找時間拜訪其他朋友, 又得兩週後了, 每天生活都過的好愜意喔, 忙中有閒, 閒中有忙, 我喜歡

 

**這麼悠閒又愜意的日子, 為什麼我的臉上長了顆大豆豆呢? 哇, 得醜上好幾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