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子裝又來了
真的是穿不玩耶
特別是一歲以前
反正不會走路
就整天兔子裝上身
保暖又可愛
導致媽咪都懶得幫Alexis穿兩件式的上衣褲子了



(冬天在家, 一件兔子裝就暖呼呼喔, 因為有開暖爐啦)

不多寫廢言了
這一篇就看照片說故事吧
反正
不過就是兔子裝咩




(人家還坐在bumboo seat的時期咧, 真是有夠年輕的)


喔對了
想到以前有個同學小時候就是因為穿兔子裝
然後很愛舉腳咬自己腳趾頭
結果兔子裝的腳趾部分都咬破了
整張照片看起來很逗趣又可愛
這也是加深我對兔子裝有莫名好感的原因之一吧



(看我也要舉腳趾頭起來咬囉....不過太胖了,舉不動)

等Alexis差不多要站開始
兔子裝就漸漸被打入冷宮了
因為腳底滑滑
這樣學站學走很容易摔倒捏



(媽咪呀,你故意的齁, 讓我滑溜溜的站不起來)


就因為後階段的小寶寶們成長跟發展的速度太快了
導致有些兔子裝
竟然只穿不超過十次就太小了
嗚嗚嗚
好可惜喔




(這是舅舅幫我買的名牌兔子裝耶, 好像李小龍穿功夫裝喔, 超緊的)


除了室內穿的兔子裝之外
媽咪還拿到一個禮物是外出時可以套著穿的小熊造型兔子裝
還有帽子咧
厚厚毛毛的
真的實用好穿又可愛



(就是這一件, 可愛的外出兔子裝, 好暖喔)


好了
等Alexis一歲過後
兔子裝就變成只有睡覺時才穿了
名正言順的把兔子裝從見客裝變成睡衣
實在是差別待遇呀




(好多大象在我身上耶, 我都穿這個睡覺)

也因為外出穿上的機會少了
在家又怕小人穿這個跑來跑去會跌倒
所以目前兔子裝的數量銳減成只有四件

就輪著穿
然後小人就快要兩歲了
我想
兩歲時
就是她從兔子裝畢業的時間了吧
ㄎㄎㄎ



(這件兔子裝上面都是猴子耶, 耶,我愛動物圖案啦

終於介紹完畢囉
真的是有夠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