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希望這件事情從沒有發生過
或是好希望時間可以回到原點
讓一切重新來過

有些話
說出來不見得比藏在心裡好
所以
現在開始我選擇沈默
寧願不說

事情可能一開始就往錯的方向發展了
只是明知有錯
我卻還是任由自己盲目的前進
其實
早就該採煞車了吧

自責改變不了一切
日子還是要繼續往前走
然後經過一場內省, 悔過, 振作後
對於羈絆在心裡很久的不平就得到釋懷了

我想我也有錯
所以
對不起  讓你如此難受

這幾天
覺得自己面目可憎
不曉得要用什麼樣的心情假裝沒事發生
其實要面對自己的醜惡面
面對自己的缺點
真的需要勇氣

指責別人真的是太容易了
但是當自己大徹大悟
或是反被指責的那當下
才會知道那個感受
懊悔
羞愧

我希望時間是最好的藥
讓時間沖淡一切
人生中本來就有許多遺憾
以後不要重蹈覆轍就好

我不想裝清高當好人
袒蕩蕩的面對我自己的醜惡面
其實讓我更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