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exis出生沒多久
媽咪在台灣最要好的朋友
就快遞來了一箱禮物
裡頭好多寶物
其中最讓媽咪爹地為之驚嘆的
就是這件steiff的小熊披風



(哈, 我還是小baby時,媽咪就迫不及待的讓我穿上了, 整個人包在裡面, 好保暖呢)


一開始媽咪並不知道steiff是啥牌子咧
只知道一打開禮物就被那可愛的造型還有柔軟的觸感給震撼到了
而爹地這個識貨的傢伙
一看到禮盒而已, 上頭寫著steiff
馬上就大叫
ㄟ, 這個是很有名的牌子耶
賣小熊的........




(去年回台灣時趕快到微風廣場的steiff走一遭, 挖~~~琳琅滿目阿)

媽咪真是孤陋寡聞
趕快上網孤狗查一下
果真
steiff是專門賣熊寶寶的品牌呢
還有很多周邊產品
台北好像就在微風廣場裡有一家
去年回台灣時去微風逛
就有趕快去逛一下喔
價格不斐
只能感謝好朋友出手大方
讓我們Alexis一出生就擁有這個漂亮的小衣裳




(我一歲半, 穿起來還有點大,但是超級保暖喔--攝於Coquitlam東漸寺, 元旦前夕敲鐘參拜)


這件披風標示的size應該是三歲穿的
但是因為有帽子設計
整件套下來也不用特別擔心領口袖子size不合
所以Alexis才不到六個月
媽咪就讓他穿著外出了
反正在推車上包著
保暖防風又漂亮可愛
真的很實用呢



(爹地也抱著我照一張)

第二次穿上這披風
Alexis已經一歲半了
爹地跟媽咪在2010年12月31日帶著Alexis到Coquitlam的日本寺廟參拜
夜裡很冷
但寺廟裡很溫暖
我們用披風將Alexis包的緊緊的
帶上帽子
一點也不會受風寒喔




(ㄏㄏ,參拜完了, 領了兩片餅乾, 穿上鞋子要出去寺廟外排隊敲鐘囉)

這件披風的質地摸起來其實就像是毛巾
但是這可不是一般的「毛巾」喔
朋友在買的時候就跟店員確認過了
這「毛巾」質料的特色就是
小朋友咬來咬去也不會掉毛屑
是很安全又衛生的材質
很顧慮使用者是小朋友而設計的
好讚喔
難怪這麼貴




(喔耶, 又穿上披風了, 在大樓的lobby玩媽咪鑰匙)


又隔了半年
現在正值春夏交接時期
天氣忽冷忽熱的
真是超難穿衣服
此時這件披風就又被媽咪搬出來了
早上出門上學時外頭還冷颼颼
套上披風在出門就沒錯了




(來來來, 滿兩歲了在穿上披風,是不是合身多了呢?先側面來一張)


披風裡頭就是一般的室內服
到學校教室只要把披風拔掉就可以了
由於Alexis外套不多
只有厚外套兩件
薄外套一件
太厚太薄都不太好穿出去時
這披風真的就剛剛好呢
好棒喔
一整個適合現在的天氣




(後面也來一張吧, 老師說我的披風好票釀喔~~驕傲ing)


等到Alexis學校結束
大約中午時間
太陽公公當空照時
回家就不用穿披風了

不過有個小孩很愛漂亮
就硬凹媽咪幫他穿上他才要回家就對了
所以就穿囉
那質料讓Alexis感覺好像在抱著他睡覺時一定要摸的小毯毯吧
所以回家路上在推車上竟然就倚著著披風帽子
睏去了~~~~~




(叔叔阿姨們,看我做破壞測試, 這披風不怕我扯我拉耶, 隨我跑跳碰,都伸縮自如喔)


Alexis真的好喜歡這件披風
媽咪也很尬意
設計簡單
胸口的一顆小熊頭
就完全顯出了特色
本來收到禮物時還想說要等到Alexis三歲才能穿喔
其實咧
三歲很快就到了咧
而且媽咪是從Alexis零歲就開始讓他穿過
一整個很划算啦
漂亮衣服一定不要捨不得穿
不然真的很快就會穿不下了呢



(好了,我介紹完畢了, 接下來就等我三歲時在穿給大家看吧, ㄎㄎㄎ)


Alexis的好衣服不算多
但是有幾件就夠了
因為真的質料好不容易變形損壞
喜歡的朋友可以到微風廣場走一趟喔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