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孩子
你一定沒想到
當你安安穩穩的在夢周公
打呼 講夢話  抱著毯子舒服磨蹭著午睡時
媽咪其實還是一直持續著
偷偷地
在愛著你喔




(媽咪,盪鞦韆, 幫我推高高~~~)

媽咪愛你的方法有點好笑
但是我相信很多媽媽們也跟媽咪一樣
會做同樣的事情

為了讓你睡久一點
為了不要有額外的噪音吵醒你
所以媽咪有了以下奇特的舉動




(大家閃開.....我沒有駕照, 我是無照駕駛,第一次上路粉危險啦)

首先
媽咪的特異體質總是會在你睡著時
我就想咳嗽(why? why? why?)
為了不要吵醒你
媽咪經常抱著一個大枕頭
把整張臉埋在枕頭裡暴咳
隔音效果超好
你從來都沒被吵醒過
你知道
這就是媽咪愛你的方式之一



(哼.....好無聊的居家生活喔)

其次
你每次睡覺大概都兩個鐘頭以上
媽咪在這當中都會想上個一號(最近還會上二號, 拜中藥有效所賜)
為了不吵醒你
所以媽咪上完廁所都
不    敢    沖    水
(你在夢中聞到臭味了嗎?)
你知道
這也是媽咪愛你的方式之一



(罵當撓的雞塊好好粗喔, ㄎㄎㄎ, 大口大口的粗)


再來
就是你睡覺的時間
經常會有廣告電話打進來
媽咪不想讓這些無謂的電話聲吵醒你
所以
媽咪都會把電話線拔掉
然後你醒了以後媽咪又忘記插回去
爹地經常抱怨家裡電話沒人接
沒辦法
媽咪不知道電話怎麼設定靜音
乾脆直接拔掉比較快
你知道
這也是我愛你的方式之一




(睡了個好覺, 媽咪你也跟我一起睡了嗎?)

除了上述幾項愛的行徑
媽咪還會把電腦電視都轉到mute
一個人吃著安靜的午餐(吃拉麵還不敢西哩呼嚕的吸)
吃完東西碗盤也不敢洗
怕水聲或碗盤碰撞聲吵醒你(其實是懶)
媽咪會特地脫掉拖鞋走路
這樣才會安靜無聲

你看看
媽咪為了讓你睡覺
夠不夠愛你呀?
我想天下的媽媽都會做一樣的事情吧
小朋友睡著是天使呢
何必急著吵他們起來當惡魔呢?
是吧

寶寶
今天你也多睡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