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這是我的新髮型
簡單,純樸
就是一顆妹妹頭啦




(叔叔阿姨,你們覺得我的新髮型好看嗎?)

其實
媽咪覺得Alexis的新髮型還蠻可愛的啦
但比起原先的中長髮
媽咪比較喜歡先前的模樣耶

但是很無奈阿
小人不愛夾頭髮
也不愛綁頭髮
每次吃東西都把頭髮弄得黏黏的
瀏海又一直刺到眼睛
加上長短不齊翹的亂七八糟

然後媽咪又想到下個月舅舅結婚
我們要回台灣參加婚禮耶
Alexis的頭髮不打理一下好像不行
所以
就帶去日本美容院.....剪下去啦



(看我原本的髮型, 還蠻長的耶, 可是翹的厲害阿)


去年四月回台灣前
爹地媽咪也帶Alexis去同一家美容院
找同一個設計師Yayoi剪頭髮喔

由於Yayoi自己有個比小虔大三歲的兒子
他兒子的頭髮從小也都由他操刀修剪
所以我相信Yayoi阿姨對於小孩一定很有一套
去年已經證明過
Yayoi阿姨手法真的是快很準阿

而且剪的好可愛喔
揪~~~

「去年的剪髮影片在此: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lieEc1iyVU
相關文章在舊的blog: http://wilson5899.pixnet.net/blog/post/6474818


(就要開始剪了嗎?媽咪抱抱我就不怕喔)


很驚訝的是
Alexis剪頭髮一點都沒有亂動耶
乖得很
媽咪其實也不知道該讓他剪成什麼樣
所以完全就交由Yayoi阿姨決定囉
只跟他說瀏海要剪短
後面不要亂翹
想要BOB頭就好



(開始剪了, 哇.....馬上短了一大截)


Yayoi阿姨的手法好快喔
毫不遲疑的就下刀了
爹地的頭髮也都是由阿姨剪的喔
媽咪懷孕時也是請阿姨剪
還一起聊了很多媽媽經
我看Yayoi阿姨以後應該會成為Alexis的專屬美髮師了
ㄎㄎ



(剛剪完右邊,馬上換左邊囉, 好快阿)


媽咪好期待看到Alexis的新髮型捏
一邊看著變化
一邊覺得這孩子怎麼不像Alexis啦
髮型對於一個人的影響真的是太大了
等瀏海剪完
整個就不像原先的小人了說



(連後面也完工囉, 接下來要剪瀏海嚕)

不要小看小人的瀏海
以為自己操刀就很好剪
說真的
媽咪自己幫Alexis剪過N次
還是覺得Yayoi阿姨剪的才是專業
不會有缺角
也不會斜掉
哈哈哈哈




(總算剪好囉, 趕快去吃個拉麵解饑一下)

ㄎㄎㄎ
剛剪完的時候
媽咪開懷大笑了好久
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
好像日本小孩喔

但是看久了
媽咪就笑不出來了
因為
怎麼越看越像清湯掛麵的文革時期的人阿
一整個就是「氣質」出問題啦

小人沒氣質
怪不得人家
媽咪還是認清事實好了
可愛髮型還需要可愛的小孩搭配才行啦




(嘿, 小麥阿姨說我像Dora耶, 有可愛吧~~~)


小人吃完晚餐回家後
先帶去爺爺奶奶家展示一下
爺爺奶奶看到都大笑不已
他們說差點兒認不出來啦
還說
好像長大許多, 還是長頭髮好看......
(是的,媽咪其實也默默的這樣想咧)



(鬥雞眼表演喔, 要剪妹妹頭的人才會這個特技)

還好目前為止
沒有人說Alexis像豬哥亮就好
我覺得也有像櫻桃小丸子啦
還有螢火蟲之墓的小女孩「Setsuko]
hahaha

沒想到簡單一個髮型
會像出這麼多角色來
下個月舅舅婚禮時
希望可以稍微在自然一點
在長一點啦

這樣穿小禮服才好看
加油努力留長喔




(好好喝的湯喔, 不要管我髮型了啦, 我怎麼樣都可愛)


美容院在Vancouver Downtown 圖書館旁的[Ark], 還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