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漫長的兩個月暑假後
每天在家都在抓破頭絞盡腦汁的思考要帶Alexis去哪裡放風的媽咪
終於多了一個心靈的寄託

是的!!!
學校開學囉
終於可以帶小孩上學去囉
萬歲萬歲  開學萬歲(是說自己當學生時都沒這麼開心要上學過咧)



(這是我今天第一天開學的裝扮, 很酷吧,像是要去打架一樣的大姐頭)

剛到學校的Alexis
竟然有一點怯場耶
一~~大堆的玩具他竟然都不肯去玩
都是每一樣去沾一點邊
然後全場巡視過後才選定一樣拉著媽媽一起玩
真是有違大姐頭的風範哪




(這外套還有一點大耶,這樣我可以穿久一點)

如同以往
Alexis不管跟誰玩玩具都不懂得share的道理咧
所以媽咪得一而再再而三的耳提面命
不但要share,還要take turn
結果搞得他每次玩玩具都一臉委屈
還哭哭啼啼
因為一堆其他的小孩也在搶阿
吼~~~兩歲兒,真難搞



(媽咪,我在口袋發現價格標籤耶, 你衣服還沒洗就給我穿嗎, 有毒喔)

今天Alexis在學校的廁所表現很好喔
雖然有給他穿pull ups去
可是他都沒有尿下去
有主動告訴我說他要尿尿
之後吃完點心我又主動帶她去廁所
他也乖乖的尿尿喔
媽咪好欣慰喔
有進步有進步



(我最喜歡盪鞦韆了,現在我長大了,可以自己盪囉,不怕不怕)


從早上九點到中午十二點結束的課程
Alexis很熟悉所有流程了
今天也乖乖的吃點心
乖乖的參與circle time
最後狂奔去跟老師抱抱說再見
然後跟好朋友Mizuki一起在play ground玩
媽咪很開心
看到Alexis玩的很盡興
媽咪也很滿足囉

結束快樂的上半天
回家後小人瘋癲顛啦
硬把褲子套在頭上說是帽子
兩條腿的部份說是兔子耳朵
哇哈哈哈
好搞笑喔



(我是小兔子, hop hop hop)


原來褲子還有當帽子戴的用途
這樣以後媽咪不用買帽子了
褲子伺候啦



(頭好溫暖喔, 我像不像埃及法老王?)

最後同場加映
中秋佳節Alexis吃月餅戴柚子帽
哈哈哈
很愛戴帽子捏



(看得我口水直流, 好大的月餅阿, 全是我的嗎?)





(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