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過的挺烏煙瘴氣的
心情好壞的起伏很大

想了很多的事情
好幾天都冷落了孩子
爹地壓根不知道媽咪在放空個啥勁兒
就默默的帶著孩子玩,洗澡,睡覺
小小聲的說
噓,爹地陪你玩, 讓媽咪一個人靜一靜

好在事情已經都過去了
所謂患難見真情
真的是由一個事情中可以看到人們在處理上的各種不同面

善良的一面
醜惡的一面
有人默默的挺你
有人默默的桶你

媽咪的日本好朋友說
很多事情都沒有對錯
同樣一件事情在不同的人解讀起來就會有不同的意思存在
誤會的產生
或許就只是彼此心靈上的寬裕度不同罷啦
媽咪想想也是

經由這次的事情
媽咪觀察到好多人的反應
看到人性好多面
成長不少
另外還有個收穫就是把一個纏繞我很久的心結也解開了
雖說不是誤會得以消除
但至少我把想說的話都說了
即使問題沒有獲得解決
但至少我表態了
那就夠了

現在媽咪在乎的只有我可愛的家人
Alexis跟爹地
還有身邊的好朋友
其它事情都無所謂了

在過幾天就要回台灣了
我要抱著開心的心情回去
然後再嶄新的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