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好幾天天氣都很差
氣溫降到零下十度左右
然後終於下了今年的第一場雪
下了兩天左右就積雪了

趁著雪還沒融化
趕緊帶著Alexis到我們二樓的花園玩耍

基本上整片的雪都沒怎麼被踐踏過
大概只有一兩道腳印
加上烏鴉或其他鳥類的爪子印而已

甚至有很多地方還是整片平坦的雪
讓Alexis躺在地上做snow angle
他可是開心極了呢
(不過剛好當時相機沒電了,就沒拍到成果)

相機快沒電時有拍到幾張小人玩雪的畫面
以下就看圖說故事吧



(媽咪, 你在拍我嗎?不要拍啦, 來一起玩哪)---你看看, 在雪地上滾來滾去, 滾到帽子都沾到雪囉





(好棒喔, 這麼一大片雪地, 都沒人來跟我搶, 我要到處踩踩踩)





(空氣好冰冷喔, 看我小臉蛋玩的紅通通的)



(雪好乾淨, 趴在地上我想拿來當挫冰吃)




(咦?雪花好細喔, 怎麼拿不起來阿?這樣我吃不到ㄟ)




(媽咪來, 媽咪來, 我們一起來堆雪人吧)



(阿哈哈哈, 來追我阿~~~)




(唉呀, 手套太大了啦, 媽咪幫我重新戴好不好, 快掉了)





(玩來玩去還是趴在地上最好玩, 趴夠了我就會開始滾喔~~~滾雪球阿滾雪球)

就這樣小人不怕氣溫低
一直在花園玩了四十分鐘才被媽咪拉進室內去
之後開始氣溫回升
然後下雨
雨把雪都沖掉了
還好有這幾張珍貴鏡頭
今年第一次玩雪
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