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8日是Alexis的四歲生日
因為當天正逢週六, 媽咪要上班, 沒辦法幫他白天慶生, 所以爹地就決定週五讓Alexis在day care先切蛋糕, 由班上的小朋友跟老師們先幫他過生日, 週六晚上等媽媽下班後再去爺爺奶奶家補切生日當天的蛋糕.

於是, 今年Alexis過了兩次生日喔



週五爹地特地請了半天假, 下午三點四十五分跟媽咪一起帶著蛋糕到day care來幫我慶生囉)




(小朋友們都準備就座, 爹地還幫每個小朋友們準備了party帽子, 老師帶著我跳舞, 真歡樂)



(這個是我在day care切的蛋糕, 爹地特地幫我訂灰姑娘的喔, 好可愛喔)



(週六媽咪要上班, 還好有提早下班, 好朋友的芽芽一家人來送禮物, 真感動呢--不好意思我露底褲了XD)




(芽芽的妹妹-苗苗也一起來玩喔, 好可愛喔, 笑咪咪的)





(這是週六晚上到爺爺奶奶家切的蛋糕, 是巧克力的, 好好吃)





(來張全家福)




(這是我自己挑的四歲生日卡片, 可愛吧)

一轉眼, Alexis就四歲了, 從小baby變成了小女生
感謝上天讓他健健康康的長大, 依然活潑聰明, 可愛貼心
有著很多人疼愛的Alexis, 要一直這樣快快樂樂的繼續長大喔
媽咪祝福你生日永遠永遠快樂, 親一個, 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