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虔這燒燒退退的情況已經進入第三天了

說真的,阿母沒有特別的緊張,只有小疑惑

是因為要發牙了所以發燒

還是傳說中那個baby都會得的玫瑰疹上身了呢??

P1010646.JPG

(好熱,來個日光浴)

媽咪覺得當媽了以後

對於baby不對勁的感應能力會變得很發達很發達

這是上天賦予媽咪們的本能

要不然像我這麼粗心大意的媽咪

也不會只因為摸到小虔手腳掌的掌心燙燙而發現他在發燒

P1010690.JPG

(要我在戶外游泳嗎? 作夢!!水很冷耶~~泳裝秀展示一下就好)

這回小虔的發燒伴隨症狀很溫和

其實就是軟趴趴的沒力氣

嗜睡但又睡不好

食慾還可以

只有吐過一次

最高燒到38.9

始終沒有突破高點

所以跟玫瑰疹的前兆不太像耶(???)

P1010695.JPG

(BBQ耶,阿木我也要粗~~~~)

爹地很是心疼女兒發燒

所以清晨四五點小虔不蘇胡而哭醒時

爹地准許他上大床跟我們擠

反而是壞心的阿木被燒燙燙的女兒給擠到時

心裡不禁想著:喔~~好燙喔,大熱天的這樣抱著睡,熱死啦

P1010632.JPG 

(媽咪與小虔:相看兩不厭)

當小虔再大床上滾來滾去時

他一滾到阿爸身邊離開我後

我就在心裡想著:喔~~這樣涼快多了(孩子,滾遠一點去吧)

一想完赫然罪惡感大作

這孩子在發燒呢,我這當阿木的怎麼這麼沒人性阿

不安撫他還讓他滾邊去

 

結論是小虔始終還是喜歡靠著阿母的枕頭跟胸口肚子睡覺

良心發現的媽咪

這會兒可是把他抱的穩穩緊緊的

拍著他讓他安心讓他睡

祈禱著燒快快退,牙快快長,疹快快出

淘氣的虔才是媽咪願意看到的虔

 

(媽咪其實很累,睡眠不足又感覺貧血頭暈,可是哪個父母不是這樣帶大孩子的呢? 媽咪只要看小虔好起來,怎樣累都沒關係啦,趁孩子又昏睡過去時,上來寫寫格子抒發心情,也是充電良藥之一,恩~~要來努力寫[日記]了,而不是[週記]阿,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