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虔好像滿一歲以後

就開始使壞了

先是很愛動手打其他小朋友

搶玩具

佔有慾很強

現在好像連大人的臉他也開始有興趣攻擊了

這孩子

不管教不行了

(可是我都有在管阿)

P1010639.JPG

(誰說我壞壞~~人家我會乖乖自己坐在沙發上啃cheese條耶)

這兩天小虔更是卯起來[向上發展]

看到有階梯就一定要爬

小凳子,玩具學習桌,小馬桶

能讓他登高的他通通像小狗尿尿般的

抬腿就爬

前幾天

竟然連客廳的主桌都爬了上去

會不會太強啦

P1010641.JPG

(ㄏㄏㄏ,爬桌子都難不倒我了說)

13個多月的小虔

肢體發展上也挺搞怪的

最近一高興就愛學[羅蔔蹲]

上個月會走路之後

還喜歡把兩手背愛背後像詩人吟詩般的走路

喜歡玩捉迷藏

也喜歡自己躲在陽台門前的台階上練習坐下站起來

然後坐下又在站起來

P1010643.JPG

(這玩意兒還真好粗,是媽咪你不要打算扔掉的土司邊吧,烤一烤當牙餅還挺不賴的) 

 這幾天媽咪發現小虔坐在陽台門前的台階上

會去摸摸百葉窗的固定鈕

每摸一下他就趕快舉手到耳邊揮兩三下

不知道這代表什麼意思

不過觀察幾天都發現他又這奇異的舉動

屢試不爽

P1010657.JPG

(哇,又是一周一次的playdate,我家好熱鬧,好像family daycare喔) 

以小妞這種調皮的本性

越是讓他宅在家裡他就越搗蛋

所以媽咪只好經常帶他去外面晃晃

或是定期搞個playdate來讓他分心

結果他看到其他小孩

也只會激起他打人的舉動而已

是怎樣啦,唉

(爹弟媽咪都是很溫和的人說,怎麼小孩突變) 

P1010654.JPG

 (我是小氣鬼,我要獨占自己的玩具啦,我最愛打ㄟ鄧弟弟,就是後面那個穿條文裝的紳士)

 老是讓他打人也不行

所以獨自帶小虔去mall裡吹冷氣

坐投幣式電動車車吧

想當然爾

小氣的阿母是不會真的投幣的啦

P1010664.JPG

(喔耶,我最愛玩電動車車了,mall裡的車車我都要一一玩過才要回家) 

 其實媽咪發現小虔越來越愛坐電動車車

所以有時一個人帶孩子累了

就乾脆推到mall裡讓他自己在車車裡爬上爬下

媽咪也樂的輕鬆

P1010671.JPG

(阿~~沒有牙齒耶,咬不斷小黃瓜) 

 最近終於看到小虔的兩顆上門牙有快要冒出頭的跡象

好似看到白白的牙印

卻始終探不出頭來

實在是牙齦太厚了吧

努力長阿努力長

趕快度過歡狗狗的時期吧

P1010674.JPG 

(我不要玩IKEA的塑膠車,我要mall裡的電動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