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打完四針一歲疫苗之後

過不到一周小虔就開始出現疫苗後的不適反應了

雖然沒有發燒

可是兩手手臂打針的部位周遭

開始出現小紅疹

而且也開始鼻水共共勞囉

P1010306.JPG

(ㄟ黑黑,我流鼻水了)

上網看了德國麻疹疫苗注射後反應

有符合小虔的症狀

所以媽咪自己判斷不是感冒

就只能默默的等鼻水自己流乾囉

(是說在北美就算感冒也是讓他自然好啦)

P1010311.JPG

(每次流鼻水我都連帶流眼淚,那ㄟ安捏)

除了鼻水眼淚+口水狂流之外

小虔可能還有一些無表徵的不舒服感

因為他黏媽媽黏的緊

整個人也開始盧小小了起來

讓來家裡找媽咪[宅]在一起的阿姨們

都見識到他天使變惡魔的模樣

P1010293.JPG

(hohoho....惡魔要出場囉)

小虔除了開始會不高興有外人拿他的東西之外

也開始會[吃醋]了

故事書要指定媽媽念

cheese條指定要媽媽餵

水杯指定要媽媽拿

連小夾子讓其他小朋友玩一下他都不爽的該該叫

P1010300.JPG

(怎樣,我就是霸道,來抓我阿來抓我阿.....)

昨晚我故意叫爹地抱抱媽咪給小虔看

他馬上就搖搖晃晃的走來

用可憐楚楚的假哭聲[轟]我們

然後過來強行把我們拉分開

接著就自己噗到媽咪身上不走了

P1010313.JPG

(手電筒真好玩,誰也別跟我搶阿,不然我火大會把地墊都分屍拆開喔)

後來他走掉之後

我又故意換我去抱爹地

這會兒小人又衝過來上演一樣的戲碼

擺明就是要[吃醋]啦

媽咪只屬他一人

不可以分享阿木的愛哦~~~~~

P1010314.JPG

(阿姨,我跟你要好,來頭碰頭~~~~)

一歲後的娃兒

好像各項發展都逐漸趨於成熟

情緒表達也越來越多樣化

媽咪雖然不希望他[負面]情緒太多

不過那也是他內心的一部份啦(壓抑不住阿)

只希望是打針後的不蘇胡引起的

這樣過陣子他就會回復天使寶寶的模樣囉

P1010315.JPG

(媽咪,什麼天使寶寶,哩咧肖想,我喜歡當惡魔啦)

提外話

昨天跟[女朋友]們一邊聊天一邊做出來的肉鬆麵包

拿出來分享一下

沒有外面賣的那麼甜(美乃滋口味不太對)

不過也算好吃了啦

過兩天再來挑戰一次

我愛肉鬆包阿

P10103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