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自己偷懶了兩個月之後,我又再度跳入格海, 要開始紀錄小妞跟自己的生活.
沒有紀錄下小妞成長的這兩個月,錯過太多事情, 遺失太多記憶,
所以, 我又回來了,


(媽呀,你再不寫,大家就不知道我快要會站啦)

如果你有機會逛到我的格,
很歡迎你留下足跡或問候,
如果你喜歡我的格,
也歡迎你把我的格加到[我的最愛],
但不好意思的是,
請不要將我的格,連結到你們的格子去,
基於某些因素,我還是喜歡默默的沉在格底寫寫就好.

很高興再度提筆,寫東西讓我生活更有動力.
請繼續給我鼓勵跟支持喔~~~~
來~~揪一個(kiss kiss kiss)
(媽媽的飛吻不夠香, 還是我來揪吧~~~kiss kiss k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