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小妞的迅速成長,他的體重真的像是嬰兒界的相噗選手,很重.
媽咪我平常要抱著他,等他睡了我要做家事,然後還要把握時間上上網,編輯照片等等,
有時候跟朋友msn,玩噗浪等等,幾個月下來,我的左肩頸僵硬疼痛的老毛病就復發了.
雖然我不知道造成疼痛的主因是什麼,不過我知道....
小孩不能不抱,家事不能不做,但是電腦其實是可以少用一點的.

為了我的肩頸,現在開始我要來漸漸[戒]電腦了.
然後也買了一個bumbo seat給小妞練習坐,這樣我可以少抱他一點.
          

話說減少使用電腦之後,我多了很多自己的時間.
利用這些時間,我就開始變身成為[賢能主婦].
首先是挑戰自己做豆漿,從泡黃豆開始,到打碎,過濾,煮開,程序很簡單,不過煮出來可是又香又濃,不輸外面賣的呢.


自己做的豆漿,不加糖喝起來也甘甜(沒拍照就喝光了).


第二天,又突發奇想的上網查詢其他可以自己做的甜品.


因為之前在小亞米家吃到好吃的自製焦糖布丁(那時小妞還在肚子裡呢),那甜美的口味真是令人難忘.
所以決定自己來動手做做看.
沒想到也是非常簡單,而且成功率很高喔,我第一次做就很好吃呢(吃了一半才拍照,不好看,不放照片了)


媽咪烤布丁,蠻妞也沒閒著呢.
看他那個表情,就是[蠻]啦....


這孩子,以後一定是個不愛坐在書桌前的淘氣學生.


第三天,繼續挑戰做吃的.民以食為天,做吃的準沒錯,大不了做壞了偷偷扔掉.


上回買高筋麵粉,眼睛脫窗買到全麥麵粉去了,而且還[麵包機專用]粉,
也好,我的麵包機放著也是積灰塵,所以就把所需材料準備好,依序扔到麵包機裡,
四個小時後機器bi bi bi bi響,打開機器蓋子,漂亮的全麥土司就這樣出爐了,簡單到一個爆炸,完全不需要技術可言.
重點是阿,機器做的比我自己徒手做的好吃一萬倍啦.


等待土司製作的期間,偷看小妞在幹麻....
阿))),竟然在學我平常打電腦的樣子,好像!!


好啦,跟以前比起來,媽咪已經很少在用電腦了,
要跟各位姊妹朋友們抱歉了,媽咪我現在也轉當潛水客,自己的格也要開始養蜘蛛了,
為了左肩頸健全發展,還是不要太操勞他才好,等肩膀比較不痛了再多寫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