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這是我的第一個月餅節.
雖然我太小還不能吃月餅,可是全家團員真是好快樂呢.


阿娘:我說蠻妞,這是你第一個中秋紅包,來~~~媽媽幫你保管.
小妞:(見錢眼開)Oh no no no,我要花掉,趕快把他花掉.
阿爹:你想要怎麼個花法阿?
小妞:我想要買一頂安全帽.


阿娘:妞阿,我們家沒有[毆多敗],你不用買安全帽的.
小妞:那那那,買這個總可以了吧.


阿爹:孩子阿孩子,你每次洗澡都要洗頭的,也用不到浴帽的.
小妞:哼!!那我要去燙頭髮,用最新的髮捲去燙.


阿娘:毆買尬,好時髦好現代的技術喔,我也要燙.
小妞:阿娘別急,先看看我的成果再說.


阿爹:你們兩個給我住嘴,今天是中秋節,不是愚人節,紅包給我拿來我保管,你們誰也別想亂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