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哪盼的,終於讓我盼到今天,可以去照超音波了.
小蠻牛都已經窩在我肚子裡20週了,今天才第一次看到他(她),
當螢幕出現baby的那一刻,我跟安先生都笑開了,那模樣實在是太可愛了,實在是世界上最好看的畫面阿.

預約在一點鐘要照超音波,我從十點上完小號之後,就開始不准噓噓一直到檢查完為止.
十一點開始灌水,規定是說檢查前兩個小時得喝下四杯水(每杯至少8盎司),不過我作弊,我不想膀胱爆炸阿,所以我採取兩個小時[內]慢慢喝的方法,在檢查前半個小時前喝完四杯,多少讓膀胱不要太難受,還好有過關.

在這裡照個超音波規定挺多,我報到後先去換檢驗所準備的上衣,安先生不能跟我一起入內,要等到檢查完才可以進來.
這次照超音波要測量很多baby的成長數據,除了性別保密之外,連檢查結果也是得之後跟家醫詢問才行.
我躺在床上一點也看不到螢幕,檢驗員擠了熱熱的膠在我肚皮上之後,把滾筒往我肚皮一滾,就自己看著螢幕說著:[ha,there is a baby]
吼~~~~我好想看喔,跟她說:[I can't see it]
她就安慰我說,等等就給你看,要等到最後啦.

我問說能否拿到照片,檢驗員說:[會的會的,會印個幾張給你看的]
好家在,因為檢驗室裡面還規定--不能拍照攝影的喔,所以我就不能來一段現場直播啦,可惜.

躺了好久,躺到好想吐,可是某個部分檢驗員說她測不到,因為baby姿勢擋住了.
接下來檢驗員就一直跟baby講話,叫小蠻牛頭移動一下,可是baby似乎睡得很安穩,動都不動,檢驗員只好自嘲說:[okay,baby~you want to give me a hard time,don't you]
haha,笑死我了,我們家小蠻牛還真固執,不動就是不動哪.

又搞了很久,終於檢驗員放我去廁所解放了,解放後還要繼續測量其他項目,不知道我躺了多久,終於檢驗員出去請安先生進來了,而接下來我們就可以一起看螢幕顯示囉.

首先我們看到小蠻牛背朝上面朝下的畫面,很清楚的脊椎骨,頭骨,手,腳等全身影像,實在是好奇妙喔,而且baby的手還會動耶,檢驗員說,他(她)在做握手的姿勢呢,超可愛.
接下來又看到怎麼是baby面朝上的樣子,隨著滾筒滾到不同方位,baby的影像就一直變化.
我們細數baby的手指頭,五根~~good!
看到嘴巴,看到踢腿,看到搖手,最後還看到baby面向著我們的特寫,模樣古椎逗趣,讓我跟安先生一起放聲大笑.

小生命實在是很神奇,而且讓父母為之瘋狂.
第一次聽到baby的心音我就深深覺得那是我這輩子聽過最美妙的律動,而今天第一次看到baby影像,又讓我覺得那是全世界最美麗的線條,真是愛死你了baby.

給各位瞧瞧肚子裡的小蠻牛吧:
(手手放在臉上方吧,看起來是那樣)


這張就是讓我跟安先生爆笑的照片,實在是....實在是...實在是太像[異形]啦,恐怖哦~~~~


唉,我已經無可救藥的愛上我的baby了,每隔一陣子就要把超音波照片拿來瞧瞧,怎麼看都看不膩耶.
可惜我還是看不出性別,因為檢驗員沒有照重點部位給我們看啦,沒關係,就等出生再揭曉囉,baby在肚子裡動來動去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