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妞爸,都非常喜歡吃台灣小吃,
尤其是現在當地頻道有播放非凡電視台的介紹美食節目,
每次看他們介紹台灣小吃,
我跟妞爸就要跟小妞比賽流口水速度了.

(雖然感冒還是可以當神力女超人,把媽媽的曬衣架搬走~~)


其實住在溫哥華算方便了,要吃很多亞洲食物餐館都點得到,
食材呢亞超也買得到,
但若要考慮到經濟實惠,好吃不貴,那當然就是自己動手作最快最好啦.

(搬玩曬衣架繼續搬玩具跟bumbo seat)

這陣子做了些什麼來吃咧?
有地瓜圓芋圓(感謝Vicky指導)

還烤了台式甜麵包(蔥花口味)

                                       

做了炸醬面:
                                    

昨天晚上,則是吃了大腸麵線還配上滷豆乾咧:
                                        


剛好這兩天又有台灣來的朋友來拜訪,送了一盒宜蘭餅跟鳳梨酥,
真是大大的滿足了我跟妞爸的台灣胃阿.
而今天我還要來挑戰自己做肉圓,自己做海山醬(參考小亞米的食譜),
希望可以做成功喔.

好了,不能再寫了
因為抱著小妞打電腦的結果是,
小妞在我懷裡睡著了
正確的說
是小妞靠在書桌上睡著啦
so cute ne
(對不起,媽媽讓你醬子入睡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