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看到我的朋友們
見面的第一句話都是
[你怎麼變那麼瘦?]


(媽咪,你的養分都被我吸收光了,所以我胖胖...你瘦瘦)

mmm~~~~
阿災
自從生了小妞之後
沒有控制飲食,餵母奶餓的快,我反而還吃的比以前多
可是體重卻以每個月掉一公斤的速度在減少
原本產後三四個月回復到懷孕前的體重後
我就慶幸已達成目標


(媽咪,我無辜臉,你瘦瘦不是我害的啦)

萬萬沒想到
之後還是一直瘦,一直瘦
瘦到今天我站上體重機一量
才發現我又瘦了
只剩48kg(我166cm說)

早在體重低於50kg時就警覺不太對勁
帶小妞雖然累
但也沒有累到會瘦成這樣的程度
當時跟朋友聊到
如果往後還繼續瘦下去
那我就要去看醫生了

(抓猴喔---如圖所示,真的抓著猴子咩)

其實我是真的很擔心我自己的身體
明明吃很多
為什麼一直瘦??
糖尿病?
內分泌失調(甲狀腺出問題)?
腸胃有毛病(因為一直便秘)?
大腸癌?
胃癌?
其他癌症?
壓力大?
睡眠不足?
帶小孩太累?

還是怎樣?

(媽咪不要想太多啦,是體重計壞掉而已吧?!)

不管啦
過兩週要帶小妞定期去看家醫
到時候請醫師替我一起檢查
我可不要拋下我可愛的女兒駕鶴西歸耶

媽咪捨不得
所以媽咪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
希望一切平安

PS:感謝Vicky阿姨送的Quatchi帽帽,好可愛~~~
也感謝Mo介紹這隻可愛的猴子,小妞也很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