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七月的某天阿姆我下班回家後, 發現小虔的瀏海怎麼少了一塊

不仔細看還看不太出來的一塊

不偏不倚, 就在瀏海的正中央, 幾乎頭髮只剩下髮根

阿姆驚覺.....不會吧, 小人自己把自己的頭毛給喀嚓了?

IMG_2256  (哈, 媽咪你看我的瀏海漂不漂亮?)

 

一問之下, 小人很爽快的坦承了

他說:爹地睡著了, 我就自己剪頭髮呀, 剪完好漂亮, 對不對

噗哧......漂亮嗎?有漂亮嗎?你哪隻眼睛看到瀏海少一塊會很漂亮啦???

IMG_2257   (自然變成中分耶, 也不賴吧)

 

阿姆真無奈, 阿爹也束手無策, 想想, 也就算了, 就這樣繼續讓他長囉

都已經剪到髮根處了, 若要全部修齊, 豈不是整片瀏海剃光

IMG_2301   (夏天就是要吃冰啦~~~額頭中空一塊好涼的說)

 

就這樣阿姆阿爹只能擺爛

去day care老師一看就知道這是小人自己的傑作

也只能笑笑兩手一攤

P1130020   (好吃好吃的forzenyogurt, 多吃一點瀏海才長得快喔)

 

結果就這樣留了三個月, 終於稍微長一點了

其餘沒受害的瀏海也頗長了, 乾脆10/8帶來去剪頭髮

阿姆也順便修剪一下

P1130130   (剪髮前的模樣)

 

好在小人從小就很愛剪頭毛

這次是他出生後第四次上美容院, 平均一年剪一次

小人乖乖坐著, 就看大師怎麼鬼斧神工補救這缺洞的一塊頭毛

IMG_2607   (先剪後面)

 

 IMG_2608   (旁邊夾起來)

 

 IMG_2619   (準備剪前面囉)

 

IMG_2620   (動刀~~~)

 

 IMG_2621   (差不多快完工了)

 

IMG_2622    (吹一吹, 我的新瀏海完成~~~)

 

好厲害的美髮師喔, 話腐朽為神奇

一轉眼變成流行的圓弧形瀏海頭(哈哈哈, 有流行嗎?阿姆自己講的)

總之比先前好太多了啦, 雖然剛剪完很呆的模樣, 不過阿姆還是非常滿意啦

以後小人在自己動刀亂剪, 我就來找這美容師補救好了

總算, 現在可以以正常一點的容貌出門囉,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