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Minter Gardens
爹地發現不遠的地方還有個景點可以去逛
就是位在Harrison Hotspring附近的鬱金香田


沒腦袋的媽咪
完全不知道這個鬱金香田叫啥名字耶
sorry sorry
只好看媽咪po照片說故事了




(停好車後,奶奶帶我入場去, 要門票喔, 大人三塊錢,停車也三塊錢)

好空曠的一個地方
不太好找說
總之我記得是開在HWY 7 ,這個田旁邊的路叫做Seabird 什麼的樣子
真是有夠不負責任的說法捏




(我後面的山好漂亮喔,田也好漂亮喔)

雖然地方不好找
可是來的人可真多阿
大概是因為不用跑到美國就可以看到鬱金香
所以吸引了很多當地人來看吧




(媽咪也抱著照一張,我帶帽子可愛嗎)

今天天氣真好
所以來看花好舒服喔
遠山搭配天空無際的藍
加上滿地彩色的鮮花鬱金香
真的好美好美阿



(爺爺奶奶也抱著照一張吧)

不過畢竟是花田
地上很多泥濘
建議來玩的朋友們
不要穿高跟些低跟鞋或高級鞋啦
雨鞋最好



(喔耶,換我獨照囉)

鬱金香田門口有公廁
還有賣蜂蜜跟一些花苞花束的
都可以順便參觀看看喔
我是只參觀了廁所啦
阿就膀胱無力咩



(在來一張獨照,回眸一笑ㄎㄎㄎ)

這裡應該是屬於原住民的地盤吧
因為入口處有原住民的音樂表演耶
打鼓聲加上歌唱聲
一整個很像誤闖人家的部落
哈哈哈



(小孩獨照完,換媽咪獨照,不知道多久沒獨照過了)

好大好大一片花園
我們沒有辦法整個繞一圈走
怕小孩腳斷掉
所以只走了四邊形的其中一邊
很好看很漂亮
Alexis也玩的很開心
這樣就很值得啦



(任務達成,打道回府囉,大家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