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媽咪寫部落格的形式,又恢復到最原始的紀錄方式了,想起七年前第一次在pchome寫,就是這樣單純的文字紀錄,記到女人私日記,才慢慢有貼照片分享的習慣.

不過媽咪現在真是懶了,如果要頻繁的發文寫下自己的心情,其實不要貼照片對我比較方便,因為不用選不用upload花時間,只要想寫啥就寫啥就好,多好阿~~~

 

跳tone一下,回題:本週是BC省的long weekend,因為有BC Day~

大病初癒的小虔,精神相當好,所以連續三天,都被爹地媽咪帶出去啪啪造啦,其實週五媽咪就帶他去參加人妻俱樂部的剉冰趴了,剛好當天他出疹子,原本想說帶他去會傳染其他小孩,不過咧,退燒已經超過24hr,愛吃愛玩的媽咪想說沒關係啦,我不讓他接觸其他小孩就是了(想也知道,怎麼可能),反正媽咪自私啦,就是愛玩.

P1010725.JPG 

(還沒全員到齊說,媽咪負責照相,小虔給Char~~姨抱抱)

然後星期六我跟安迪去看太陽馬戲團,把小虔獨自留在爺爺奶奶家玩,還好他又乖又不怕生了,自己在那兒玩的可開心啦.

只不過被一堆老人家(奶奶的兩個姊姊--要叫姨婆)給亂餵了一堆東西,除了我準備給他的稀飯+香蕉,婆婆又給了他西瓜+豆花+紅豆湯+麻將麵.....ㄟ害,隔天真的烙賽.

不過說到太陽馬戲團,今年這場kooza還真的是很好看,就是一鳴驚人,十分壯觀,百看不厭,千變萬化,萬紫千紅,講到快講不完的讚美就對了,有機會大家一定要去看.

爹地還特地幫小虔買了一件小t-shirt,穿起來很酷喔

one year old alexis 470.jpg 

(穿起來很像長版T,因為最小的也只有兩歲穿的啦,haha~~~請忽略我的雙下巴)

週日我們一早就起來準備去參加pride parade,媽咪也是第一次去看,好熱鬧喔,是說彩虹旗真可愛,現場買了兩支給小虔搖旗吶喊,現場阿姨叔叔們都一直笑.

其實帶小小孩去看parade,根本不用期望可以看到啥,小孩一直東奔西跑的,弄到最後也是跟爹地分工合作,我帶小虔在草皮上玩親子樂,爹地負責錄影照相,然後看過癮了再去園遊會吃熱狗要免費氣球,然後小虔就累倒掛掉睡著了.

one year old alexis 477.jpg 

(因為給他旗子搖,他才肯乖乖坐推車,難搞阿)

週一就是BC Day,放假一天,我們帶著小虔跟公公婆婆還有兩個阿姨們聚餐,大家都吃得好飽,

媽咪覺得苦盡甘來,小虔大了比較可以自己坐著玩,有得吃就坐得住,加上不怕老人了,所以大家搶著輪流帶他出去走走路,他都很開心,媽咪就跟著開心,因為我就可以大吃特吃啦.

然後吃完飯逛一下mall就回家了,陪小虔睡了兩小時午覺,起來後才發現中暑了,汗流不出來的感覺,冒冷汗又想吐想拉的,真是難受阿.

或許是連續幾天的玩,身體太累啦,之前又是看顧生病的小虔,媽咪真的體力不好,容易不舒服呢.

所以媽咪還是要奉勸各位有計畫當媽的人妻們,要生就要趁早阿,不然體力真的差很多,累阿~~~~

 

好了,一週大事報告完畢

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